珍愛蒙古國-冬遊蒙古帝國5日(季節限定,週四出發 請電洽業務)

行程特色
1. 烏蘭巴托城市巡遊,參訪成蘇和巴托廣場、蒙古歷史博物館、博格德汗冬宮博物館、甘丹寺。
2. 蒙古國Sky Resort滑雪場滑雪活動
3. 餐食體驗蒙古傳統風味餐之外,蒙古傳統歌舞表演,並搭配「烏蘭巴托最著名的異國料理」,蒙式餐、西式餐、中式餐等多元風味。
4. 特勒吉國家公園觀賞奇山異石大自然鬼斧神工之作。
5. 優質航班:經由香港轉機,當天抵達烏蘭巴托,經濟又便捷。
6. 費用含稅不含簽證
航班資訊

<p>

航空公司(參考航班)出發地時間目的地時間
國泰航空TPE (桃園)08:20HKG(香港)10:25
伊斯尼斯航空HKG(香港)13:05ULN(烏蘭巴托)17:35
伊斯尼斯航空ULN(烏蘭巴托)07:50HKG(香港)12:05
國泰航空HKG(香港)15:45TPE (桃園)17:35
</p>

第一天 桃園香港烏蘭巴托(ULN)

今日搭機經香港飛往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烏蘭巴托機場距離市區15公里,沿途欣賞烏蘭巴托郊區的異國景色,一座座潔白的蒙古包坐落在圖拉河的兩岸,穿著傳統蒙古服飾的人們忙碌於院中的家務。烏蘭巴托是蒙古國的經濟、政治、文化中心,建於1778年,當時叫做庫倫,1924年受蘇聯紅色革命的影響,改名為烏蘭巴托,即紅色英雄。用晚餐後入住酒店休息。

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中式料理

住宿: 4星Grand Hill、成吉思汗飯店、巴彥格勒飯店或同級

第二天 烏蘭巴托-國營商店-成吉思汗雕像-特勒吉國家公園

早餐後,前往國營商店,在此可參觀選購羊絨衫、皮製品、蒙古地毯、歐洲巧克力、俄羅斯魚子醬。
【成吉思汗雕像】:成吉思汗是歷史上傑出的政治家和軍事家。開創的蒙古帝國版圖橫跨亞歐大陸,建立了龐大的帝國,成吉思汗也被尊為「擁有四海的大汗」,受到人們的尊敬。我們來到此參觀世界最大的成吉思汗騎馬雕像,成吉思汗雕像由36根圓柱支撐,象徵著蒙古人的36個部落汗王。塑像由250噸鋼鐵鑄造,建築群的大門兩旁立著成吉思汗帳下的9位大將塑像。這座成吉思汗雕像寓意著戰馬精神抖擻,成吉思汗手持金鞭,一往無前。而這座雕像就在當年鐵木真在乞顏部發現金鞭的地方。您還可以搭乘電梯上到達戰馬背後面,然後經戰馬雕像的胸部和背部步行走至戰馬的頭部,在戰馬脖子所在的觀景台,可以盡情領略雕像群周圍的美景。地下室還有成吉思汗歷代家族史館。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渡假村內自助餐 晚餐:蒙式料理(碳烤石鍋燜羊肉)
住宿: 蒙古包渡假村2人一包 或同級

第三天 特勒吉國家公園-烏蘭巴托【蘇和巴托廣場、蒙古傳統歌舞才藝表演】

【蘇和巴托廣場】烏蘭巴托的地標,該廣場是民眾休閒、舉辦大型演唱會及國慶閱兵隊伍的出發點。廣場四周圍繞有郵電總局、證券交易所、國立蒙古歷史博物館、國家議會、文化局、芭蕾劇院等建築體。您可以選擇最美的角度留下自己的倩影。【蒙古傳統歌舞才藝表演】特別安排欣賞蒙古國粹-喉音、軟骨功、馬頭琴等。軟骨功:表演者通常三歲閞始練習,將身體神奇地彎轉,好像可以打結似的,相當精彩。看似嬌小柔弱的小女子,彎曲而一的出神入化表演博得滿堂彩!馬頭琴:是蒙古最著名樂器,蒙古人愛馬視如親人,傳說古時有位蘇和,因為愛馬死掉傷心欲絕,一夜夢見白馬告訴主人,請以我的腿骨當琴頸,頭顱當琴筒,馬尾做絃。蘇和用琴聲傳達對馬的思念。現代人以木材與馬尾製作。馬頭琴聲音淒美動人,彷彿緩緩述說美麗的愛情故事;世界稱奇的喉音,像是幽浮發出的奇異聲音,運用口腔、喉嚨、胸腹的變化,一個人可同時發出四部合音叫人驚嘆!

早餐:渡假村早餐 午餐:蒙式料理 晚餐:成吉思汗烤肉
住宿: 4星Grand Hill、成吉思汗飯店、巴彥格勒飯店或同級

第四天 烏蘭巴托—Sky Resort滑雪渡假村(滑雪活動)—博格多汗冬宮—甘丹寺

【Sky Resort滑雪場】由法國設計團隊規劃設計;設備包含纜車、餐廳、咖啡館、休息廳、急救部門等組成的總合中心的渡假村,每年11月~3月中營運;開幕以來已深受歐美及日韓遊客的喜愛!
(本日活動;含纜車椅Day Pass;滑雪裝備等) 滑雪場的短線是給初學者嘗試的坡度,暖身運動 跟著教練的指引先活動筋骨暖暖身,頭部、手部、身體、腳部的關節充分舒展,先讓自己身體熱起來,這樣可以避免運動傷害。在教練的引導下從認識滑雪器材及練習基本控板原理開始到學習站立和安全的方式跌倒,等大家對滑雪有初步概念後,就可以自由體驗滑雪的樂趣。

【格多汗冬宮博物館】,這座宮殿是蒙古末代帝王哲布尊丹巴8 世冬天的住所,這也是全蒙古第一座2層樓房,大致上仍保存原來的面貌。宮殿內展示著鑲滿玉片的龍袍、純金金履衣、800顆珍珠做成的衣袍、80隻狐狸做成的大衣等珍貴蒐藏。除了這些珍貴的展覽品外,八世皇豐富的一生傳奇也是導遊口中談論的好題材。【甘丹寺】是蒙古國最著名,最大的喇嘛寺廟,也是從前的政教中心。1838年建成的甘丹寺,原觀音像被共產黨溶化做成砲彈,現今的佛像是在1996年用了青銅40公噸、黃金16 公噸建成高26公尺的四臂觀音,神貌威嚴。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西式套餐 晚餐:蒙古烤肉
住宿:4星Grand Hill、成吉思汗飯店、巴彥格勒飯店或同級

第五天 烏蘭巴托香港桃園  

早上前往機場搭機飛往香港,抵達後稍作休息然後轉機回台北。完成令人特別印象深刻的蒙古國五日遊。

早餐:飯店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