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獎員旅好友成團

量身打造~自組一團~專屬奢華行程

規劃一趟自己感興趣的主題旅行吧!
自組一團的行程規劃,較一般制式行程更為彈性,讓旅遊過程增添更多樂趣。
量身打造、高規格款待,2~8人即可為您規劃,安排美食巡禮、超5星豪華住宿或是各式比賽觀賞…
,您只管提出需求,我們定當使命必達,為您客製化一趟前所未有的頂級奢華之旅。

考察行程規劃

包括日本、歐洲、北美…等地的商展考察、國際會議、企業考察等行程安排,
或於當地舉辦商談會、說明會等,為您提供最完整的商務行程規劃服務。

員工旅行

一次成功的員旅,不僅可以促進部門同事間的感情融洽,更可凝聚員工對公司的向心力。
我們期望能成為企業主的好夥伴,規劃出令所有參與者開心滿意的旅程!

獎勵旅遊

嶄新的創意與執行力為了達成企業的年度主題與目的,我們詳細分析與會菁英們的需求,以企劃出高滿意度。
同時可以強化企業形象的提案。 頂尖業務獎勵旅行、經銷商獎勵旅行、 企業傑出員工獎勵旅行。

 

————————————————————————————————————————————————–

我們的優質的旅遊企劃團隊,將會量身打造專屬行程,從交通、住宿、到餐食預約…等,提供客制化的專屬行程。
仔細傾聽客戶的需求,並充分作好行前溝通,給您最專業的行程規劃與安排。
舉凡公司員工旅遊、研修旅行、獎勵旅遊、公務參訪、醫學研討、商務會議展覽等。
珍愛之旅團隊將展現高品質的服務精神,給您最圓滿的回憶與感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