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之旅~精選紐西蘭11日 (紐西蘭航空)

NT$113,800

行程特色

為您精選當地特色餐廳,享用特色風味料理;

《奧克蘭天空之城52F 旋轉餐廳三道式套餐》~360度全方位的美景欣賞!

《哈比村內市集自助餐》置身魔戒場景般的奇幻午餐!

《但尼丁啤酒特色餐》 同時品嚐紐西蘭人最愛喝的啤酒之一!

《皇后鎮山頂浪漫KIWI式自助餐》全紐最美的餐廳!豐盛紐西蘭KIWI式自助餐!

《米佛峽灣遊艇自助餐+海鮮盤》世界自然遺產奇景的邂逅,悠閒的船上用餐時光!

《飯店內毛利風味自助餐》毛利文化大體驗,飯店內輕鬆擁有!

《龍蝦半隻/每人或(峽灣鮑魚+生魚片風味)+中式料理七菜一湯(含紅或白酒一杯)~第阿納

《西式自助餐》紐西蘭的道地西式自助餐,充滿紐式家常菜的風味!

《名廚紐西蘭鮮味餐》完全以紐西蘭在地食材烹調出的獨家創意美味料理!

 

《選擇紐西蘭航空的五大理由》
(1) 唯一由台灣直飛紐西蘭,每周多達3班航班,接駁到20多個紐西蘭境內目的地。
(2)
搭乘787-9客機讓你擁有一個更舒適的飛行體驗,備有三個不同客艙級別可供選擇。
(3)
由登機一刻為你提供優質服務、美酒佳餚和機艙娛樂,感受精彩紐西蘭。
(4)
直航經濟艙可托運多達兩件行李,豪華客艙級別更可享有更多的行李限額。
(5)
《紐西蘭航空獲評選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於《Condé Nast Traveler》的讀者投票選舉中,獲選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出團日期
出團日期航班售價機位報名狀態
04/18/2020 11380026可報名

第一天 桃園 ~奧克蘭

今日搭乘豪華噴射班機飛往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今晚夜宿機上,陶醉於機上的佳餚、美酒、在強檔電影的服務中,進入夢鄉,班機於隔日上午抵達。(因夜宿機上,請自備輕薄衣物以備不時之需如有配戴隱形眼鏡的貴賓,請隨身攜帶藥水隨身包)。在登機之前,千萬不要忘了逛逛機場內的免稅商店,犒賞一下辛勞的自己喔!

早餐:x
午餐:x
晚餐:機上


住宿: 機上

第二天 奧克蘭-天空之城 Orbit 360度旋轉餐廳-天空塔Sky Tower-凱利達頓南極天地與海洋世界

素有「City of Sails」帆船之都美譽的奧克蘭;它是紐西蘭北島第一大城,居民達近三分之一的紐西蘭人口,同時也是一座天然良港,是美洲盃帆船賽的1999年和2003年的主辦城市。街道沿著死火山口所構成的丘陵地起伏延伸,街道極富變化性,散發出獨特的魅力。奧克蘭位於奧克蘭半島南端的一條狹窄的地峽上,奇特的地形和溫暖、潮濕的氣候,造就了此地的生活風格,常被選為全世界前十名宜居城市之列。

◎【奧克蘭市地標天空塔-Sky Tower】塔高328公尺Sky Tower天空塔是南半球最高的建築也是重要電訊功能的高塔。在塔上的360度觀景台,從空中將奧克蘭美景盡收眼底。
★【奧克蘭唯一一家旋轉餐廳】天空塔 Orbit360度旋轉餐廳,位於市中心的天空塔(Sky Tower) 52 樓,餐廳每小時旋轉一周,讓您用餐的同時,也可以欣賞到奧克蘭的360度全方位美景
◎凱利達頓南極天地與海洋世界館內分成兩區:海底世界與南極天地。在海底世界裡,透明的海底隧道讓您感受魚兒環繞身旁的自在悠游,還有機會觀賞趣味的餵食秀(魟魚、企鵝、熱帶魚等)。走進南極天地,宛如進入南極冰天雪地的自然環境空間,可愛的企鵝近在眼前;也能到重現極地探險情境的小屋,一窺探險家們當時使用的物品與生活樣貌。
【下車拍照】Sky Tower、凱利達頓南極天地與海洋世界。

【行車距離】奧克蘭-128KM

 

早餐:機上
午餐:SKY CITY ORBIT RESTAURANT (三道式套餐)
晚餐:中式7菜1湯或 港式料理


住宿: RYDGES AUCKLAND 或 SUDIMA HOTEL AUCKLAND AIRPORT 或 HEARTLAND HOTEL AUCKLAND AIRPORT 或同級

第三天 奧克蘭-v160KM(2H)瑪塔瑪塔哈比屯-v74km(1H)羅吐魯阿 Rotorua-紅木森林公園-羅吐魯阿市區觀光-毛利文化歌舞特色餐

★瑪塔瑪塔【哈比屯Hobbiton】電影《魔戒》裡面哈比人所居住的村落,裡面場景保留當初電影中的景象,讓您在其中有無限的想像畫面,在《魔戒》三部曲拍攝完成之後,農場主人將電影的拍攝場景原地保留於Matamata,並且開放世界各地慕名前來朝聖的影迷們探索這個電影中非常重要的場景,不妨走入這個美麗如畫的鄉間體驗電影中的奇幻景色,這個場景同樣也出現在2012、2013 年上映的電影《哈比人歷險記》當中,親身走訪一遍去體驗哈比人的生活。
●羅吐魯阿市區觀光~【羅吐魯阿湖】北島第二大湖,湖水面積將近有80萬平方公里形成羅吐魯阿最美的水畔風景。

  • 【羅吐魯阿政府花園&博物館外部參觀】這棟美論美奐的建築物在古代是座澡堂,是提供沐浴療法的場所。
  • 【庫伊勞公園Kuirau Park】位在羅吐魯阿市中心西邊,看地熱不用跑到郊外,冒著濃濃白煙面積最大的地熱區就位在庫伊勞公園內。

◎【紅木森林公園The Redwoods Whakarewarewa Forest】紐西蘭是世界人造林面積比例最高的國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使得種植在紐西蘭的加州紅木,成長的速度是美國的兩倍。紅木森林是羅托魯瓦的一個重要的休憩活動區。森林裡規畫了許多條健行步道,飽滿清新的芬多精一樣滋潤每一位訪客的身心靈。
★【毛利餐及欣賞毛利歌舞秀】欣賞傳統毛利族歌舞表演及享用毛利風味自助餐,毛利風味餐以紐西蘭的食材加上毛利族傳統烹調方式稱為Hangi。欣賞威武的毛利戰士的HAKA戰舞和毛利女士在閒暇時唱的歌曲遊戲和傳統舞蹈。§餐食特別安排:坊間旅行社安排旅客於中餐廳使用毛利餐,觀賞只有兩、三位舞者的舞蹈,本公司特別安排於旅館內享用西式毛利餐,成本雖高,但旅客能觀賞到道地正統的歌舞秀表演。
【下車拍照】瑪塔瑪塔哈比屯、紅木森林公園、羅吐魯阿市區觀光

【行車距離】奧克蘭-160KM(2h)瑪塔瑪塔哈比屯-74KM(1H)羅吐魯阿


早餐:飯店內
午餐:哈比村自助餐或精品莊園旅館三道式西餐
晚餐:毛利文化歌舞特色餐


住 宿:SUDIMA HOTEL LAKE ROTORUA 或 HOLIDAY INN ROTORUA 或 DISTINCTION HOTELS ROTORUA或同級

第四天  愛哥頓牧場【五星剪羊毛秀、牧場遊園車農莊活動】v17KM(20分) Te Puia 毛利文化園區-v 81KM(1H)陶波 Taupov 81KM(1H)羅吐魯阿

★【經典五星剪羊毛秀Farm Show、遊園車農莊活動Farm Tour】

在愛歌頓牧場Agrodome Farm就可以。在多種語言同步翻譯下您可以完全投入觀賞一場紐澳地區最精彩的剪羊毛秀和專業的綿羊品種介紹,結束後記得到戶外看一下狗趕羊的表演。搭上拖拉機牽引的遊園車展開農莊活動Farm Tour,進到農場裡看看親手拿著飼料小綿羊會走過來跟您玩成一片,園區還有鹿和可愛的駝羊,農家會為您介紹戶外各種品種的牛羊。還可以順道參觀奇異果園,您有機會品嚐到奇異果汁或農莊準備的特製飲料。
之後前往紐西蘭◎【羊毛被製造工廠】,讓您親身參觀體驗其專業的製造過程,也可於此購買到物美價廉的產品。
◎【Te Puia 毛利文化園區】在毛利小村落內了解毛利人的歷史、傳統及神話故事,參觀毛利建築Mare和早期的傳統房屋和公社式的生活小聚落、編織展示館等特色文化,並可欣賞地熱所形成的間歇噴泉、熱泥漿池等特殊地理景觀。其中Pohutu噴泉會不定時噴出一陣陣的白煙。還有機會一探紐西蘭國寶鳥~奇異鳥(本行程有另外安排彩虹泉奇異鳥保育中心,讓您有機會更深入一探濱臨絕種的奇異鳥)。
●【紐西蘭第一大湖-陶波湖Lake Taupo】是紐西蘭最大的湖泊,面積約619平方公里,也是紐西蘭北島的中心點,大得像內陸海的火山口湖。
參觀波濤洶湧的【Huka fall胡卡瀑布】,落差僅11公尺瀑布每秒水流量達22萬公升。

【下車參觀】愛哥頓牧場、Te Puia 毛利文化園區、彩虹泉奇異鳥保育中心。
【行車距離】愛哥頓牧場-13km(20分)-81KM(1H)陶波-81KM(1H)羅吐魯阿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韓式料理+BBQ
晚餐: 飯店內西餐


住宿: SUDIMA HOTEL LAKE ROTORUA 或 HOLIDAY INN ROTORUA 或 DISTINCTION HOTELS ROTORUA或同級

第五天  羅吐魯阿-140KM(1.5H)懷托摩螢火蟲洞之旅WaitomoCaves -75KM(1H)漢米爾頓-125KM(1.5H)奧克蘭

◎【懷托摩螢火蟲洞之旅Waitomo Caves】午間抵達Otorohanga小鎮,前往參觀世界八大奇景之一的『威吐摩鐘乳石螢火蟲洞』,自1887年被探勘發現至今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一看洞中奇景。領隊的帶領下進入洞中展開一段奇特的地下探險旅程,觀賞大自然巧手打造成的鐘乳石巨大岩洞,並搭乘人力拉動的小舟,無聲無息的滑入自然天成的地下黑暗河流洞穴中,於一片靜謐中欣賞螢火蟲所構築的滿空爍藍。

★【漢密爾頓花園Hamilton Gardens】漢密爾頓花園佔地面積58公頃,具有很高的園藝技術和豐富的想像力,且並未按照傳統的植物園進行規劃開發,而是以人與植物的關係為主題,共包含5個主題花園系列,總佔地面積達58公頃。天堂植物園系列
(Paradise Garden Collection)中包括了代表中國、英國、日本、美國和意大利的各色花園。每座花園自成一派,設計風格及主旨更是截然不同。

【下車參觀】懷托摩螢火蟲洞、漢密爾頓花園。
【行車距離】羅吐魯阿-140km(1.5H)懷托摩-75KM(1H) 漢密爾頓-125KM(1.5H)奧克蘭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紐式BBQ自助餐
晚餐:  中式7菜1湯


住宿: RYDGES AUCKLAND 或 SUDIMA HOTEL AUCKLAND AIRPORT 或 HEARTLAND HOTEL AUCKLAND AIRPORT 或同級

第六天  奧克蘭~但尼丁(市區觀光)-百年歷史啤酒中心SPEIGHT’S-風味晚餐

今日早餐後專車前往機場搭乘國內班機飛往南島:但尼丁。
●【但尼丁】位於紐西蘭南島南部,是奧塔哥地區首府,亦是南島的第二大城市,僅次於基督城。人口約12萬,以人口計算,在紐西蘭全國排行第五大;以都市面積計算亦排在第五大,以整個城市計算的話,則是全國最大。由於歷史及文化上的因由,但尼丁是紐西蘭全國的四個主要中心。
●【全球最陡街道-鮑德溫街Baldwin Street】在350公尺的陡峭斜坡上或跑或走令人趣味無窮。
★【百年歷史啤酒中心SPEIGHT’S-風味晚餐】紐西蘭百年歷史啤酒廠SPEIGHT’S BREWERY,成立於1876年是紐西蘭最老的傳統蘇格蘭啤酒工廠和紐西蘭人最愛喝的啤酒之一。(依紐西蘭法律規定,未成年不得飲酒)
【下車參觀】鮑德溫街、百年歷史啤酒中心。
【行車距離】羅吐魯阿-228KM(3H)奧克蘭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中式7菜1湯
晚餐: 百年歷史啤酒中心SPEIGHT’S-風味晚餐


住宿: SCENIC HOTEL SOUTHERN CROSS 或 SCENIC HOTEL DUNEDIN CITY或同級

第七天  但尼丁-泰伊里峽谷鐵道之旅-332KM(4H) Lake Te Anau第阿納湖-第阿納湖國家公園螢火蟲洞之旅

  • 【但尼丁火車站Dunedin Railway Station】,加上維多利亞風格的石頭建築點綴的街區,讓人浸沐在蘇格蘭風情裡; 不可錯過的還有列入金氏世界紀錄的世界上最陡街道。
    普凱蘭基火車站搭乘古色古香的★古董蒸氣火車~泰雅里峽谷鐵道之旅。

★泰伊里峽谷鐵道之旅TAIERI GORGE RAILWAY:紐西蘭最富盛名的古董火車峽谷鐵道之旅。1879年起用,距今已有百年歷史。此60公里長的鐵道,述說著紐西蘭南部奧塔哥半島的開發歷史。在將近2個小時的鐵道旅程裡,您可沿途欣賞美麗的大自然景色—溪流、峽谷、鐵橋、原野、高山….與偉大、壯觀、艱困的鐵道工程景觀。
第阿納湖(路過參觀)第阿納湖是南島第一大湖紐西蘭第二大湖,湖面積超過三百平方公里,湖水最深處超過四百公尺。

【第阿納螢火蟲洞】別具魅力的渡假城鎮,是探訪螢火蟲洞的最佳基地。與北島鐘乳石洞不同之處,是因地下水源充沛且不斷變化中,故為一個活性鐘乳石洞。當然,這段奇特的地下探險之旅,搭乘著小船,無聲無息的滑入自然天成的地下河中,於一片靜謐中欣賞螢火蟲所構築的滿空爍藍,令人屏息感動,更多,也更美。

【下車參觀】但尼丁火車站、泰雅里峽谷鐵道、第阿納螢火蟲洞。

【行車距離】但尼丁-332KM(4H)第阿納湖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火車精緻西式簡餐
晚餐:  龍蝦半隻/人或(峽灣鮑魚+生魚片風味)+中式料理七菜一湯(含紅或白酒一杯)


住宿: DISTINCTION LUXMORE HOTEL 或 DISTINCTION TE ANAU HOTEL & VILLAS 或 KINGSGATE HOTEL TE ANAU或同級

第八天  蒂阿納-120KM(2Hrs)峽灣國家公園:米佛峽灣巡航-290KM(4Hrs)蜜月之鄉:皇后鎮-登頂纜車+山頂餐廳KIWI式自助餐

●【峽灣國家公園(Fiordland National Park)】是紐西蘭最大的國家公園。位于南島的西南端,瀕塔斯曼海,面積12,120平方公裏,是世界上最大的國家公園之一。園內有南島最深的馬納波裏湖和最大的“蒂阿瑙”湖。湖內多島,原名百島湖,較大的島嶼約有30個。湖周群山環擁,碧波明滅,島嶼隱現,被譽為紐西蘭最美之湖。
偌大的國家公園中只有提阿諾有一條通往米佛峽灣的公路,另外在米佛峽灣及神奇灣(Doubtful Sound)設有遊覽船,此外都沒有現代化的交通工具,必須利用園中的健行步道;其他公共設施的開發如住宿、餐飲等同樣受到政府嚴格的限制,因此絕大多數的地區罕見人跡,得以保存完整的自然生態。
★【搭乘遊艇遊覽Milford Sound Cruise】冰河遺跡及被塔斯曼海水切割深谷而成的峽灣景觀,其中Mitre Peak教冠峰海面直拔1682公尺,為全世界最高的獨立岩塊,於巡航行程中您有機會可觀賞特有的寒帶動物:如海豹、海豚、企鵝等。
(因氣候素而無法進入峽灣地區參觀時,改參觀恩斯羅號古董蒸汽遊輪暢遊瓦卡蒂普湖或退費NZD$40/人,午餐則改為中式料理或現金餐費NZD$20/人。)
傍晚將抵達位於南島最著名的的蜜月小鎮-皇后鎮Queenstown。
★【天際纜車(SKY LINE)】位於海拔790公尺的鮑伯峰(Bob’s Peak)享用浪漫的KIWI式自助餐。此地是名列全球十大景觀餐廳第四名榮耀的Stratosfare Queenstown Restaurant,亦是觀賞皇后鎮壯闊美景的最佳地點,登山纜車緩緩爬上山頂,此時你可親自從空中鳥瞰皇后鎮的美麗景色而忘記了纜車已越升越高恐懼!登上山頂後,在戶外的廣角的眺望台,是您遠眺瓦卡第普湖和壯觀的THE REMARKABLES山美景的最佳地點。並在山頂自助餐廳想用KIWI式紐西蘭自助餐,內容以紐西蘭當地的食材和料理方式呈現,在欣賞窗外景色的同時中享受一頓浪漫晚餐。 (如逢纜車整修期間;將改安排皇后鎮上美食餐廳替代)
【下車拍照】米佛峽灣、天際纜車。
【行車距離】蒂阿腦-120KM(2H)米佛峽灣-290KM(4H)皇后鎮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峽灣遊艇自助餐+海鮮盤
晚餐: 登山纜車+全球十大景觀餐廳自助餐


住宿:COPTHORNE LAKEFRONT HOTEL AND RESORT 或 MILLENNIUM HOTEL QUEENSTOWN 或 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QUEENSTOWN或同級

第九天  皇后鎮-v263 KM(3.5H) 庫克山國家公園-蒂卡波湖、好牧羊人教堂-228KM(3H)翠佐或艾斯伯頓或基督城

●【世界自然遺產Mount Cook National Park庫克山國家公園區】經平原綠野,牛羊滿山谷之南島風光,途中經過魔戒導演以翠佐做為羊群集散站的鏡頭焦點,沿途觀賞全紐西蘭最高峰的庫克山雪景。佔地超過七百平方公里範圍內由22座海拔三千公尺以上的群山組成,其中紐西蘭第一高峰以英國航海家詹姆士庫克為名,庫克山Mt.Cook高度3754公尺是南阿爾卑斯山的主峰。紐西蘭原住民毛利語稱為Aoraki即穿雲之錐。由庫克山國家公園、西海岸國家公園、亞斯比靈國家公園一路延伸至紐西蘭西南角,毛利語稱為綠玉之地Te Wahipounamu – South West New Zealand是廣大的世界自然遺產區。專車沿著曾經是塔斯曼冰河的遺跡Lake Pukaki布凱基湖前進,沿途欣賞庫克山國家公園區的純淨美景
●Lake Tekapo蒂卡波湖:沿著庫克山國家公園區,兩座源自南阿爾卑斯山的冰河湖,是8號公路上最美的兩顆寶石。首先經過Lake Pukaki普凱基湖,曾經是紐西蘭第一大塔斯曼冰河的一部份,天氣晴朗的時候您可在湖畔欣賞紐西蘭第一高峰Mt. Cook庫克山的雄偉山景和遠處高山的雪景。湖水中大量的冰河礦物質將湖水的顏色染成注入牛奶般的夢幻色彩。
●善良牧羊人教堂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寧靜的第卡波湖畔,這座石塊打造的小教堂是早期來到 Mackenzie Country麥肯錫地區開墾的牧羊人家宗教信仰中心。在牛奶藍的第卡波湖的陪襯下是紐西蘭著名的名信片景點之一,當秋天的金黃色大地、冬天山坡上的白雪、春夏的魯冰花,一年四季都將湖畔點綴出最繽紛的色彩
●【坎特伯里Canterbury】隨著專車行進到8號公路的尾端,即將進入紐西蘭最大的農業地帶坎特伯里平原區。佔地達四萬五千多平方公里的農業重鎮,農業產值是紐西蘭經濟規模GDP的12%以上,專車沿著南阿爾卑斯山脈和青翠遼闊的農業景觀後抵達農業大鎮艾斯伯頓
★【紐西蘭國道一號薰衣草花園餐廳】市場首家安排以紐西蘭的海陸純淨食材呈現出美味的精緻料理,享用精緻料理之後驅車前往基督城。(如遇餐廳裝修,則改吃 西式料理 或 中式料理 或 日式定食,不便之處 敬請見諒 ! ) 您在此處可以購買到紐西蘭各式各樣的特產和有軟黃金之稱的駝羊Alpaca產品。
【下車參觀】蒂卡波湖、善良牧羊人教堂。
【行車距離】皇后鎮-263km(3H30分)蒂卡波湖-228km(3h)基督城

※ 如備註說明:適逢果園未開放或天候、季節因素,無法採果,行程則改為招待季節水果,敬請見諒。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鮭魚風味餐
晚餐:名廚紐西蘭精緻料理


住宿: RENDEZVOUS HOTEL CHRISTCHURCH 或 HOTEL ASHBURTON 或 MACKENZIE COUNTRY INN TWIZEL或同級

第十天  翠佐或艾斯伯頓或基督城-83KM(1H)-基督城市區觀光:雅芳河撐篙船-基督城 奧克蘭

【基督城CITY OF CHRISTCHURCH】基督城紐西蘭南島第一大城也是紐西蘭的第三大城市。基督城位於紐西蘭南島中部的東岸,是坎特伯里區最大的城市。位處南阿爾卑斯山東部和濱臨南太平洋。琬蜒市區內穿流的雅芳河,公園綠地以及私人花園和當地居民庭院內栽種花木,讓基督城有「花園城市」的美名。同時基督城國際機場也是紐西蘭、義大利和美國的探索南極計劃的前哨站和主要基地。在南極探險史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雅芳河撐篙船 Punting on the Avon】這是來到基督城後不容錯過的標誌性活動。你可以欣賞美麗的基督城植物園或城市中心不斷變化的景色面貌,身著英國愛德華時期服裝的船夫撐篙帶領您悠閒地泛舟于基督城寧靜的雅芳河之上,通過河上之旅感受原汁原味的愛德華七世時代風情。(若因天氣因素取消, 則改搭基督城電車 或 退費 大人20紐幣 小孩 5-15 歲 9 紐幣 )
●夢娜維爾花園欣賞小橋流水綠草如茵的優美景緻,體驗彷若置身於英國劍橋的浪漫氣氛。風姿綽約的亞芳河,沿途盡是楊柳垂岸、綠意錦簇。
●【基督城植物園】建於1863年是基督城的綠色心藏,佔地30公頃相當於4個足球大。
●【坎特伯里博物館】收藏超過200萬個物件,可觀賞到紐西蘭豐富的自然遺產及人文歷史收藏品。
●【基督城新教堂-從廢墟中升起的美感建築】
基督城聖公會百年大教堂於2011年二月22日的一次大地震中幾近全毀,隨後由普利茲克建築獎得主日本坂茂建築師 | Shigeru Ban Architects於2012年在原址的三百公尺外,以獨特外觀重新設計教堂,以紙為主要建材構築出全新面貌的極簡風的Cardboard Cathedral教堂。運用104根硬紙管構築出一座25公尺高的教堂,內部設計可容納700位民眾一起做禮拜和聚會用的教堂。內部空間以貨櫃改裝成辦公室和儲藏空間,新的教堂預計使用年限可達30年。同樣以紙為建材的教堂,在台灣南投埔里的桃米村也有相同日本建築師的作品。 ※(參觀教堂外觀為主)
【下車拍照】基督城植物園、雅芳河撐篙船、基督城新教堂、夢娜維爾花園。
【行車距離】翠佐或艾斯伯頓-83KM(1H) 基督城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西式自助餐
晚餐: 中式料理7菜1湯


住宿: HOLIDAY INN AUCKLAND AIRPORT HOTEL 或 NAUMI AUCKLAND AIRPORT 或 MERCURE AUCKLAND HOTEL或同級

第十一天 奧克蘭~桃園國際機場

前往奧克蘭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完成此次豐富精彩旅程。客機飛抵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平安歸向闊別多日的家園,回到溫暖的家


早餐: 機上
午餐: 機上
晚餐: X


住宿: 溫暖的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