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安排~品酒遊艇派對VS.西洋藝術(梵谷)分享!珍愛用心獨創!美酒佳餚藝術~高級遊艇VIP~
互動式品飲搭配教學! 鑑賞價:7800
(品酒遊艇派對3個小時+西洋藝術(梵谷)分享1個小時全程4小時遊艇派對)

行程特色

獨家安排~品酒遊艇派對VS.西洋藝術(梵谷)分享
珍愛用心獨創!美酒佳餚藝術~高級遊艇VIP~
互動式品飲搭配教學! 鑑賞價:7800
(品酒遊艇派對3個小時+西洋藝術(梵谷)分享1個小時全程4小時遊艇派對)

出團日期
出團日期航班售價報名狀態
8/10/20 9366可報名

品酒遊艇派對3個小時+西洋藝術(梵谷)分享1個小時全程4小時遊艇派對

品酒遊艇派對 售價:5999起

 

整場品酒會將進行約3個小時的課程體驗,由專業品酒講師揭開品酒遊艇派對引導學員體驗並解析品飲教學以及深度體驗品酒搭配的各式頂級tapas精髓與樂趣! 
遊艇VIP互動式品飲教學:6-12款經典酒款(講師精心編制-業界創新)
經典~油漬橄欖和各式頂級tapas
西班牙製作火腿的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羅馬帝國時期,距今已有上千年的歷史。
西班牙南部的安達盧西亞省內-烏愛巴的小縣城內因當地的種豬與其他地方的種豬有許多不同及品種特殊風味獨特!

西洋藝術之旅-印象派 售價:5999起

尋找文森 梵谷的一生情境式深度印象派分享!
高級遊艇VIP互動式品飲搭配分享! 安排遊艇3個小時專業講師隨團講解!

 

西班牙小點:品酒搭配的各式頂級tapas

 

 

注意事項

☆70歲以上單獨旅行.行動不便.健康提醒
 以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及同團其它團員之旅遊權益等考量,凡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或身體狀況,已較不適旅遊仍執意出遊之貴賓,需有家人或友人同行,方接受報名,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本行程基本成團人數,不含嬰兒20人出發。 (出發前二日給予行前說明會資料)
◆參團旅客於預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將不予退費。
◆出發日前如遇颱風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經氣象單位公佈,則延期出發,敬請與本公司原客服人員連絡,並另訂定出發日
◆貼心定點捷運接駁至碼頭接送安排。
◆行程途中如遇颱風等不可抗力之特殊因素影響而致使無法完成行程,本公司有變更行程,遊覽項目或食宿的權利;變更後若節省之支出經費,將於回團後退還旅客。
◆遊艇上為公共密閉式空間,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參與行程,感謝配合。
◆取消規定:本公司作業均遵依照觀光局相關規定,與旅客簽署旅遊契約書,詳細取消規訂請閱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此行程為需求單,請於報名時,請附上身分證正反影本或(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手機電話,業務作業完成,會立即通知客人作業確認。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一旦確認遊艇的名額,會收取全額團費,謝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