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澎湖東海祕境+摩西分海+南海奇景七美深度3日遊

行程特色

200萬旅遊責任險外加20萬意外醫療險。
集合地點:松山機場/專人機場送機及掛行李(國內離島行程不派領隊)
不含當地導遊.司機及領隊3天服務費600元

出團日期
出團日期航班售價報名狀態
5/13/21 16700滿團

第1天 台北松山機場→澎湖-眷村文創園區-夜釣小管+海上花火節

篤行十村眷村文化保存園區
篤行十村走過風華,轉型古蹟觀光,全國最古老的「篤行十村」將轉化為「澎湖眷村文化園區」,除了部分房舍整修規劃為旅店以外,整個園區周邊建築與街道也重新修復改建,園區內規劃了景觀區:「眷村資訊站」、「張雨生故事館」、「百年雞蛋花」、「醞釀廣場」、「大榕樹」、「潘安邦紀念館」、「眷村遺址」、「伴愛小樹」…等。另有商店區:「湘東雜貨舖」、「小貳-two」、「居酒屋」、「五弄咖啡館」、「白雪冰菓室」。眾多特色景點與商店吸引了眾多民眾來參觀拍照,成了文青打卡拍照不容錯過的景點。

傍晚返回飯店辦理入住,晚上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總是吸引各地人潮前往,本行程專為不想提早至岸邊佔位的旅客,提供海上欣賞花火的選擇方案
旅客只需在接近施放煙火的時刻,搭船直達觀賞地點,即可放鬆享受浪漫的煙火,感受以不同視野欣賞澎湖限定國際海上花火秀的難得體驗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阿東餐廳500


住宿:福朋喜來登酒店(市景房

第2天 七美深度全日遊-玥鱧灣浮潛或海釣2選1+七美環島含機車2人一部(七美停留4.5~5小時)免稅店-黑糖糕觀光工廠-

晨喚,早餐後

專船直達七美島,探索七美島獨有的人文風光,雙心石滬.小台灣.望夫石.石獅龍埕.最美的玥鱧灣臥牛浮潛區體驗內太空美麗的海底世界.小丑魚.藍鵲鯛.珊瑚礁進入眼底,不浮潛還可以選擇參加海釣活動,乘船出發到珊瑚礁區,人手一竿,魚群咬餌的快感,成就感一百分!
免稅店-澎湖是免稅島,不用出國也能買到免稅精品與煙酒,千萬別錯過!
黑糖糕觀光工廠-工廠品嚐試吃順便打包伴手禮,證明沒有白來澎湖這一趟美好的旅程

 


早餐:飯店內用
午餐:七美漁村300
晚餐:龍星餐廳500


住宿 : 福朋喜來登酒店(市景房

第3天 湖西祕境-摩西分海奇景-東海祕境半日遊(2020全新玩法)/台北松山機場

奎壁山-摩西分海奇景
☆(此行程需配合潮汐,故會依潮汐調整前往的時間,2017年起禁止遊客登上赤嶼,僅能近距離拍照合影,敬請配合)
位於湖西鄉的奎壁山景區,配合潮汐,滿潮時遠方的赤嶼,完全就是一座海上小島,而退潮時,彷彿摩西分紅海一般,海水向兩邊退去,露出一整條步道可以直通赤嶼,這是完全的天然景觀,值得親眼見證。
東海半日遊-巡航+碳烤鮮蚵吃到飽+石斑池餵食秀+活魚現釣現烤(論斤計價)
登船前往巡航(員貝、雞善嶼、錠鉤嶼、小白沙嶼、南面掛、澎澎灘、鳥嶼後山)、賞燕鷗(觀察口燕鷗覓食俯衝入海;鳳頭燕鷗、紅燕鷗、蒼燕鷗、白眉燕鷗、小燕鷗),碳烤鮮蚵無限量供應吃到爽,現場表演龍膽石斑魚餵食秀,還有海水魚池讓你現釣現烤(論斤計價),品嚐料豐味美的特製翡翠海鮮粥每人一碗當點心,小心!你一定會吃太飽!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早餐:飯店內用
午餐:馬公風味餐300
晚餐:馬公風味餐300


住宿: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1.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點盡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如船、交通阻塞、觀光景點休假、住宿飯店調整或因季節的交替及飯店確認的關係,以及其它不可抗拒因素所影響時,行程順序會稍做調整或互換觀光景點,行程安排將以當地為主,敬請見諒。
2.團體票無法預先劃位,亦無法指定走道或窗位,座位安排係由航空公司調度,同行者不一定能相鄰,敬請見諒。
3.由於離島旅遊並無指派領隊隨旅客搭機,台北松山安排送機人員協助旅客拿取登機證。
4.出發班機如遇天候不佳停飛或取消,可更改日期出發;若無法挪期,要求取消行程者,則全額退費。回程如遇飛機停飛或延誤因而滯留澎湖,將協助貴賓在保險理賠額度內,予以處理住宿,並協助返台交通工具。
5.搭機/船時,請務必攜帶身份證正本或護照、駕照正本,未滿14歲小孩請帶戶口名簿或最近三個月內戶籍謄本,或健保卡正本(需有照片)若因未依規定攜帶證件而無法登機時,依「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團費需扣100%。請貴賓自行負擔所有損失(敬請見諒)。
6.澎湖夏天輻射線強,應注意防曬,建議穿著輕便服飾、戴帽子、防曬油、輕便雨衣可折疊雨傘。冬天平均溫度較台北低4-6度,應注意防寒與強風。
7.請攜帶健保卡及個人習慣性藥品、雨具、保暖衣物。為注重環保及衛生概念,私人盥洗用具(牙膏、牙刷、毛巾等…)最好自行準備。團體活動時單獨離隊,請告知導遊或團友,以免發生意外。

TOP